琥珀ACE

俺の愛馬が!​

【鬼灭】喜欢一个角色也是错的吗

渡伊:

不久前我入的鬼灭坑


我并没有看过漫画,但是稀稀拉拉的的还是知道部分剧情


在大部分人都爱上了鬼杀队中的一员,类似于炭治郎或者善逸还有别的角色时,我却喜欢的是鬼舞辻无惨


我是一个无惨厨


但是像大部分惨厨,我并不愿意告诉别人我粉的是无惨,因为别人会被震惊到,第一反应都是“你是颜粉吧?”或者类似于“我也好喜欢无惨,但我想带他晒太阳喝紫藤花茶有什么关系呢”


关系大了,矛盾大了


在我心中,真的喜欢一个角色是希望他好好活着,而不是玩着这样的梗,内里其实还是在让他快去死,我知道无惨最终不可能有好的结局,这谁都清楚。作为一个惨厨,我有这样的觉悟


但是这样的觉悟,绝对不是让别人随意嘲弄的


“反正无惨肯定要死,还不如多骂几句”


“无惨就是一个只有颜其他什么都没有的变态,你喜欢他就是说你也是变态吗?”


“我觉得无惨很帅,我很爱他,但我想带他晒太阳”


.....


这些你们以为我们这些惨厨没有做好觉悟吗?从成为一个惨厨开始,每天都有很多以上类似的话语重复再重复,如果你粉的角色被如此辱骂,你会怎么样?


我当然知道无惨做过无数的错事,罪名洗不清的。所以我希望在鬼舞辻无惨这个tag里享受最后的清静。


但可笑的是,无惨热度最高的文章中的热评居然也是晒太阳梗


我喜欢一个角色从没有这么心累过


无惨tag里每天至少2-3个人在发黑无惨的tag,很多像我这样类似的文章,被当做无用的呐喊


我们退在唯一的tag里,不去跟别人炫耀无惨,不在别人面前吹无惨。但是连最后的一点点退路都不给我们留了吗?对于反派的骂声,一浪盖过一浪。“上二biss”


“无惨biss”....


是真的不知道不能ky吗?我觉得不是


究竟是谁在颠倒是非


我不奢望他能被接纳,但我希望至少在属于他的圈子里,能安安静静的度过。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