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ACE

俺の愛馬が!​

一些丧丧的言论

云翳:

怎么说,虽然会说一点咕哒♀的问题,但是避免自己不舒服我就不打她的tap了


最近fgo的动画化和亚种特异点的漫画化看着挺高兴的


1.5.1和1.5.2为咕哒♂,1.5.3和1.5.4是咕哒♀


个人感觉这样挺好的,有女装的咕哒君和帅爆咕哒子和可爱阿比,帅气武藏的互动


但是前两天消息没放全的情况下,一些过激咕哒子粉丝的发言真的是让人非常不舒服


两位都是fgo的主角,,因为不知道海外的情况所以也就只说我看到的了。在我这个不会翻墙的人看来,咕哒君的粮少的可怜。当我看到第七章的主角是咕哒君的时候,我是真的非常高兴,就有一种,自家不被重视的孩子终于被捡起来了的感觉。看到漫画化的时候,也是非常的高兴(作为一个亲妈粉)。但是在一些过激咕哒子粉丝的嘴里,就好像反过来了,咕哒子才是“不被重视的孩子”这在我看来是完全不合理的。如果没有官方的带动,咕哒子不可能拥有数量巨大的同人。你和我说什么人格魅力,那是狗屁,咕哒子和咕哒君本质是同一个人哪来的差别?我个人,非常痛恨那些极端粉丝什么叫做“其实感觉154的主角就是施舍给咕哒子的...已经失望无数次了,捡来的孩子不敢想太多”?什么叫做“反正好处咕哒君全占了”?


你们心疼咕哒子没错哦,但这是你们一踩一捧的理由吗,更何况还是好像毫无根据的一踩一捧?


要说的也说完了,我去自闭了

评论

热度(41)